国庆节&中秋节放假通知


致全体员工:

2017国庆中秋来临之际,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,公司结合当前经营状况,决定放假八天。具体安排如下:

自10月1日至10月8日,放假8天,201710月9日(周一)正式上班!(本周六补班)

放假期间相关工作事宜作如下安排:
1、放假期间,如有需要加班完成工作进度的部门,请提前做好准备
2、放假期间,公司所有员工的手机应确保24小时处开机状态,保证通信联络的畅通。
3放假期间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员工,应事先知会部门主管,并处理好放假期间的本职工作。
4、放假期间,各部门要对公司财产的安全负全责,做好防火、防盗工作并督促各部门关好办公区域的门、窗等祝大家国庆,中秋节快乐! 外出请注意安全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深圳视晶高科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09月25日

[返回]

产品搜索

Advanced Research

尺寸: ~
亮度: ~
深圳市视晶高科科技有限公司


电话: +86-755 29308809 传真: +86-75523281807 邮箱: info@lcdpanel.com.hk

地址: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清湖社区清湖科技园B410-420

尺寸: ~
亮度: ~